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永发镇 > 本镇动态

永发镇召开理论中心组2020年第六次学习
时间:2020-06-04 分享到:

2020年6月2日,永发镇党委理论中心学习组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开展理论中心组2020年第六次学习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向雄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李向雄书记要求,要全力以赴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对标2020年7月份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和年底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等工作,坚持“创先争优”的目标,坚持问题导向,与2019年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和脱贫攻坚“回头看”排查通报问题及自查发现问题整改相结合,研究制定具体措施,着力补短板、抓落实,以有力有效的工作为高质量巩固和发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新永发、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