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永发镇 > 本镇动态

永发镇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
时间:2020-07-02 分享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 周年,7月1日,永发镇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先进典型,凝聚奋进力量。镇班子领导、各村党支部书记、驻点组长、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各村分管党建的两委干部、2020年新吸收预备党员以及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镇组织委员陈强宣读了2019年度村(社区)党支部星级评比考核结果、2019年度两新组织活力等级评比结果和《中共澄迈县永发镇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并对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进行了颁奖。

 

 

 

会上,镇组织委员陈强做了下半年党建工作部署。镇党委书记李向雄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全镇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要牢记历史、传承精神;学习先进,见贤思齐。他强调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抓好基层,强化基础,继续把牢政治方向,打造过硬支部,共同推动永发镇基层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上,镇党委书记李向雄还给大家上了主题为《牢记‘三个不忘’,永葆初心本色》的党课,镇组织委员陈强带领2020年新吸收预备党员进行了庄严宣誓。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