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永发镇 > 本镇动态

永发镇组织开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重点政策测试
时间:2020-07-29 分享到:

 

为全力贯彻落实好《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各项政策,进一步推动全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7月28日下午,永发镇在镇政府办公楼六楼组织镇政府全体干部开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重点政策测试。

 

为做好此次测试工作,永发镇提前部署要求测试人员务必加强政策学习、认真备考,耐心细致向老干部职工解释说明测试的目的意义和有关要求,热情做好备考服务。

此次测试范围为省委组织部下发的《<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重点政策测试题库(客观题220道)》,在测试前一天安排人员至县委组织部领取测试试题,试题在开考前才可解封,严格遵守测试保密原则,确保不对外泄题、漏题。考试期间,安排监考人员,确保考场安静有序,务求测试实效。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测试活动认识到了自己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学习上还存在不足,接下来要“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深刻领会《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精髓,将各项政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扛起永发担当。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