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永发镇 > 本镇动态

永发镇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0-08-31 分享到:

  8月30日下午,永发镇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专题会议,认真汲取杨思涛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深刻教训,彻底清除余毒,守牢初心使命。镇党委书记李向雄主持会议,全体镇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永发镇高度重视此次专题会议,要求各班子成员会前认真学习相关文件,仔细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本次专题会做充分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学习领读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文件内容。随后,镇班子成员结合各自思想、工作、生活实际,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发言。

 

  最后,镇党委书记李向雄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他强调,要吸取教训,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他指出,要把握关键,不折不扣抓好以案促改各项任务落实。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