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永发镇 > 党建工作

永发镇召开2016年12月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两学一做”暨《胡锦涛文选》
时间:2016-12-06 分享到:

2016年12月2日下午,永发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讲话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胡锦涛文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胡锦涛文选》报告会上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讲话精神。

会上,欧阳斌书记指出,学好用好《胡锦涛文选》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今后要把学习《胡锦涛文选》摆在更加重要位置,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胡锦涛文选》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镇各级党员干部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准确地把握原著的精神实质;坚持联系实际学,始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切实增强加快赶超的信心和决心;坚持广泛动员学,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切实做到学深学透、真学真用。

会上,镇三套班子成员结合学习《胡锦涛文选》,围绕践行科学发展观和五大发展理念、推动赶超发展,结合我镇实际,作了口头发言和书面交流。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