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永发镇 > 党建工作

永发镇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中共澄迈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时间:2016-11-18 分享到:

1117日上午,我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澄迈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镇委书记欧阳斌主持,镇在家班子、各驻点组长以及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委书记欧阳斌传达了澄迈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通报了选举产生的第十三届中共澄迈县委员会、澄迈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成员名单。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澄迈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及中国共产党澄迈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等两个重要文件。

欧阳斌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澄迈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今后五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与会人员要广泛深入学习传达和宣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斗志,调动和激发我镇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各村(社区)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坚持“双驱”发展,大力弘扬“双创”精神,努力开创永发发展的新局面。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