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永发镇 > 党建工作

永发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时间:2016-11-18 分享到:

1117日上午,我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号召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镇委书记欧阳斌主持,镇在家班子、各驻点组长以及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委书记欧阳斌对六中全会精神做了全面解读。镇党政班子成员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讨论。

欧阳斌书记要求,与会党员干部要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加强党内监督,准确把握从严治党主题,要贯彻落实党对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提出的12个方面的要求。要让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各个部门、深入各村(社区)党支部、深入到每名党员干部的工作中去。要结合六中全会精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建设成美丽永发幸福永发的美好愿景上来。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