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永发镇 > 党建工作

永发镇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会议
时间:2017-02-21 分享到:

为促进我镇各村(社区)党支部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职责2017年2月20日下午,永发镇在三楼党委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镇在家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驻点组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村(社区)党支部要扎实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完善党建工作制度上墙、档案整理、三会一课、会议纪录等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中央历次全会精神、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镇长洪祊新强调,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事关长远、牵动根本,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任务繁重而艰巨,责任重大而光荣。大家在新的一年要以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措施,切实做好党的建设工作,推进我镇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通讯员:李盈枝)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