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永发镇 > 党建工作

镇党委书记带队对辖区各村(社区)党建工作进行检查
时间:2017-03-01 分享到:

做好党建工作是一切工作能够顺利进行的基础,更是基层党组织的最基本任务。一直以来,永发镇党委高度重视基层的党建工作,并把基层党建工作作为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为了深入了解各村党建工作开展情况,2月28日下午,永发镇党委欧阳斌书记、镇纪委吴良豪副书记就本辖区的村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内容包括基层党组织日常工作的开展、党员活动的开展、扶贫电视夜校会议记录情况、材料归档情况、远程教育站点情况以及各项制度上墙的情况。
    在检查的过程中,欧阳斌书记对党支部的会议记录进行了详细的查看,对于记录中需要完善的地方进行了有针对性地指导。对各村制度上墙、材料归档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没有达到要求的村党支部提出了整改。同时,欧阳书记要求各村书记和组织委员要互相参观学习,学习其他村、社区好的经验,弥补工作中的不足。

欧阳斌书记强调:基层党建工作一定要抓小、抓细、抓实、抓牢。新形势下,各村书记一定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素质,成为一名合格的党支部书记,真抓实干,带领好广大党员,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党建工作抓的好,整个村的面貌会大有不同,会带动经济发展,更会给百姓带来更好的生活。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