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永发镇 > 党建工作

永发镇召开迎接党建半年交叉检查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7-07-15 分享到:

  7月14日下午,永发镇召开迎接党建半年交叉检查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欧阳斌书记主持,永发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各驻点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委员王姑通报了党建半年交叉检查相关工作,逐项解读了《澄迈县2017农村(社区)党组织建设考核评比量化评分标准》。

  镇党委欧阳斌书记要求各村(社区)要把党建工作摆在第一位,加大工作力度,组织三委干部立即开展自查,对照《澄迈县2017农村(社区)党组织建设考核评比量化评分标准》逐项抓落实。同时,镇党委成立三支党建巡察组,将对各村(社区)党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巡查,以巡查促整改,以整改促落实,全力做好迎检工作。(通讯员:梁娟)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