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永发镇 > 党建工作

永发镇召开2017年“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17-07-01 分享到:

    为进一步激励全镇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对标立杆,扎实工作,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6月28日下午,永发镇召开2017年“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洪祊新主持,镇全体班子成员、党员身份的镇干部职工、驻村第一书记、34各党支部书记、各村分管党建的两委干部及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镇党委副书记王浩东首先宣读中共永发镇委员会永发〔2017〕69号文件《关于表彰永发镇2016至2017年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村(居)务监督委员会成员的决定》。紧接着开展表彰仪式,授予东兴村党支部4个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罗昌群11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李菊10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梁学金等3位同志“优秀村(居)务监督委员会成员”荣誉称号。

   镇党委欧阳斌书记在会上代表镇党委对受表彰的单位及个人表示祝贺,希望评上先进的单位及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永发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强调此次受表彰的是全镇“比学赶超”的典型,对各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增强对党的自信心和责任感;二要增强创先争优的进取意识;三要看到不足,进一步抓实全镇下阶段的党建工作;四要加强思想建设,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五要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六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努力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通讯员:梁娟)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