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永发镇 > 党建工作

县纪委监委到永发镇召开公职人员普纪普法暨警示教育会
时间:2018-09-29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查办案件的震慑作用,实现“查办一案、教育一片、警醒一方”的综合效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928上午,县纪委监委到永发镇召开公职人员普纪普法暨警示教育会,会议由镇委书记李向雄主持,会议邀请了县纪委常委周旭以及县纪委监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到场指导,永发镇全体干部职工,各基层所站、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和19个村(社区)党支部书记、4名第一书记等约150人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集体观看县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蝇贪之害》县纪委监委宣教室工作人员现场介绍了“澄迈廉政”微信公众号“随手拍”操作方法。

会议宣读了关于给予周利煌同志留党察看一年处分的决定,周利煌同志针对其违纪问题作了检讨发言,镇分管领导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还通报了县纪委监委《关于四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精神。

县纪委监委案管室主任皮华同志作了普纪普法宣讲。

镇纪委书记林永正同志就加强永发镇工作纪律和作风建设提了工作要求

会议最后,县纪委周旭常委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一是在政治上自觉做到清醒坚定要从典型案例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倍加珍惜政治生命、人生自由、工作岗位和家庭幸福,兢兢业业做事、干干净净做人二是要在作风上自觉做到为民务实,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站在群众的立场上看问题、想办法,一心一意服务群众,聚精会神干事创业;三是各级党组织要以案明纪,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对党员干部出现的违纪违法问题,抓早抓小、挺纪在前四是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关心关爱干部成长,要旗帜鲜明为想干事、敢干事、干成事的干部撑腰五是加强监督检查,挺纪在前,镇党委镇政府主要领导,要认真负起责任,真正把作风建设纳入日程,镇纪委要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责主业,推进“两个责任”落实,强化纪律建设,紧紧围绕全镇各项工作开展监督检查,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