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永发镇 > 党建工作

永发镇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0-23 分享到:

为规范开展好永发镇主题党日活动,结合近期党建活动安排10月10日,镇辖内所有村、社区、机关事业单位和“两新”党支部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本支部实际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本月主题当日活动,各支部党员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现场缴纳10月份党费等规定动作后,组织学习十九大第十一部分—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等内容,并按要求开展第季度支部书记专题党课,村(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现代远程教育学习课程等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基层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员干部的思想意识和综合素质,进一步强化了支部书记发挥带头模范作用的责任和义务。

                              各村组织学习

                 各村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党费

                  各村组织开展支部书记专题党课

               各村组织观看现代远程教育学习课程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