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永发镇 > 党建工作

永发镇召开打赢脱贫攻坚战之清洁家园行动部署会
时间:2018-10-23 分享到:

10月13日下午,永发镇在三楼党委会议室召开打赢脱贫攻坚战之清洁家园行动部署会,会议由洪祊新镇长主持,各脱贫攻坚战斗队中队长,各驻点组长,各村党支部书记、分管环卫两委干部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林维根部长传达了县里关于清洁家园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通报我镇在清洁家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需采取的整改措施等。

   会议最后,洪祊新镇长指出,清洁家园工作也是脱贫攻坚战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当成常态化工作进行开展,需结合各村实际,具体做到如下几点:一、压实责任。清洁家园将分责任区开展,各责任区脱贫攻坚中队长,各驻点组长,各村支部书记必须扛起责任担当,带头参与清洁家园工作。二、广泛动员。开展清洁家园工作,不能仅仅依靠党员干部,还要广泛宣传发动社会力量投工投劳,充实清洁家园队伍,真正让清洁家园活动成效得到长久巩固。三、奖惩分明。清洁家园行动鼓励各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对工作落实到位,工作成效显著的,将给予相应的奖励,对工作落实不到位,工作实绩差的,将进行严肃问责。(赵弘昊)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