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永发镇 > 东兴村 > 本村动态

永发镇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14 分享到:

根据永发镇主题党日活动安排,10月10日,各村(社区)党支部、机关所站党支部及“两新”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规定动作后,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六章——坚持从严要求,促进真抓实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第四部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二至五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第二至三章)、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使用“学习强国”手机应用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三讲课件内容,还组织党员观看了现代远程教育学习课程。

在完成规定动作和学习后,各党支部以“自贸区(港)建设和我的使命担当”为主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严格做到有学习、有讨论。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实际工作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分享,并组织党员深入村道村路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