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永发镇 > 东兴村 > 党建工作

各村(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27 分享到:

7月10日前后,永发镇各村(社区)党支部结合近期党建活动安排,组织党员开展了7月“主题党日”活动,在做好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组织集中学习、缴纳当月党费、落实组织生活(“三会一课”等)、戴党徽等规定动作基础上,重点开展以下内容:

一是学的方面。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一至四章)十九大第七部分—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中央12号文件 第二部分),并要求组织开展第三季度支部书记专题党课组织党员观看现代远程教育学习课程。

二是做的安排。党支部认真落实党务公开制度,公开党务(村务),通报6月支部党员缴交党费情况。会后,各党支部的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如组织党员开展环境卫生整治、防溺水宣传和巡河、进行民主议事、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进村入户走访贫困对象,把各项扶贫惠农政策送到各家各户,做好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

丰富的活动形式,进一步营造了党支部创先争优的集体氛围和激发了党支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活力。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