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永发镇 > 东兴村 > 党建工作

党支部组织收看海南省2018年第五期“两学一做”电视夜校节目
时间:2018-10-26 分享到:

102520:00,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教学点集中收看海南省2018年第“两学一做”电视夜校节目。

本期节目由中共海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书记娄东风主讲《以党建标准化建设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建设美好新海南》,全方位多角度解读海南以党建标准化建设提高党建质量的有效做法。本期节目共选择了四个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作为示范案例。其中海南省农业科学院热带果树研究所和海口边检总站美兰边检站作为机关党建示范点,国家税务总局海口市税务局和海口无线电管理局作为党建标准化工作推进典型。

收看结束后,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展开讨论。通过认真收看节目和热烈讨论,党员干部表示要认真学习标准,掌握标准,特别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党员先锋岗活动,为本村的清洁家园、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