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永发镇 > 东兴村 > 图片新闻

各村(社区)组织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3-16 分享到:

3月10日,永发镇各村(社区)结合两学一做和近期党建活动安排,组织党员开展了3月主题党日活动,在做好戴党徽、交当月党费、集体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基础上,重点开展以下内容:

一是学的方面。组织各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新章程第一、二章,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并要求2017年度未讲专题党课的支部书记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补讲专题党课。

二是做的安排。结合3月重点工作,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期间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并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和党支部班子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党支部还通报了2月支部党员缴交党费情况,明确认真落实党务公开制度。会后,还结合双创工作,组织党员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主题党日活动在强化规定动作的仪式感”“庄重感中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在提升自选动作的灵活性、创新性中增强活动的吸引力,使各村(社区)党组织战斗活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各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章程第一、二章中共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重温入党誓词

          

                                      组织党员缴交每月党费

          

                              卜罗村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