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永发镇 > 南昌村 > 党建工作

党支部组织收看海南省2018年第三期“两学一做”电视夜校节目
时间:2018-06-25 分享到:

6月22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教学点集中收看集中收看海南省2018年第三期“两学一做”电视夜校节目。

本期节目《打造坚强堡垒 建设美丽乡村》由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施茶村党支部书记洪义乾担任主讲嘉宾,中共海口市秀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石山镇党委书记胡余亨担任节目互动嘉宾,全方位多角度对施茶村通过特色党建,引领群众致富的做法进行剖析诠释。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通过认真收看节目和积极讨论,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开辟廉政教育、党性锻炼的新阵地、新平台,创新“党建+”新模式,注重家风建设,把握机遇,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走出一条符合自身实际的科学乡村振兴道路,通过“指尖上的服务”,把“微服务”延伸到基层群众的身边,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