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永发镇 > 南昌村 > 党建工作

各村(社区)党支部组织收看海南省2018年第四期“两学一做”电视夜校节目
时间:2018-08-27 分享到:

海南省2018年第四期“两学一做”电视夜校节目于8月23日20:00在海南省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本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在教学点集中认真收看学习。

本期节目由琼中县委书记孙喆同志主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筑牢脱贫攻坚战斗堡垒》,全方位多角度对琼中县利用党建筑牢脱贫攻坚战斗堡垒进行剖析诠释。本期节目所展示的案例均来自琼中基层一线,其中案例一为大家展现了琼中县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中关于“领头雁”工程的特色做法以及其成效。案例二讲述基层党员干部率先带头发展实现集体脱贫的故事。

收看结束后,积极展开讨论。通过认真收看节目和热烈讨论,深化巩固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推进了本“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助力本村打赢脱贫攻坚战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