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永发镇 > 图片新闻

县纪委书记、镇党委书记庆祝贫困户危房改造乔迁之喜
时间:2017-02-20 分享到:

 

 

 

110日上午,永发镇卜厚村委会儒定村贫困户王文发、王文进两兄弟家中鞭炮连连,庭院里县委常委、县纪委王海坚书记、永发镇委书记欧阳斌、卜厚村委会挂点领导李奋委员、卜厚村两委干部等一行人正在与王文发、王文进两兄弟一家人吃着乔迁喜点,高兴的拉着家常,共同庆祝危房改造后的乔迁之喜。

儒定村贫困户王文发、王文进两兄弟因缺乏技术和残疾使两兄弟在2014年被评为贫困户,20163月开始,县委、县政府将扶贫工作帮扶结对到人,县委常委、县纪委王海坚书记成了王文发、王文进两兄弟的帮扶责任人。从结对帮扶时开始,王海坚书记通过多次走访慰问、筹资以及县纪委、县监察局、永发镇委镇政府的多方努力,为两兄弟发放了扶贫物资黑山羊,并修建了羊圈,筹集到了两兄弟小孩的教育资金及危房改造的前期启动资金。

通过一系列的帮扶,使王文发、王文进两兄弟重塑了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住上了新房,开始了养殖黑山羊的小产业,日子越过越红火,如今已成功脱贫。

危房改造后,王海坚书记还筹资为两兄弟修建了庭院围墙,同时,我镇也为两兄弟购买了沙发添置家具,当做“进房礼”。

当日,王海坚书记拉着两家女主人的手表示,希望你们一直保持干劲,并且充满信心,我和县纪委、县监察局、永发镇委镇政府会持续关注你们的生产生活动态,及时帮助解决你们的生活困难,实现奔小康的生活梦想。为表示对帮扶人、帮扶单位的感谢,王文发、王文进两兄弟当日还为王海坚书记和镇委欧阳斌书记亲手送上了锦旗。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