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永发镇 > 图片新闻

永发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7-11-07 分享到:

   为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更好地把全镇广大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1月6日下午,永发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镇委书记欧阳斌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内涵实质”、“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进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等三个方面,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主线清晰、内容丰富、论述精辟,对今后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欧阳斌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指明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前进方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全力推动永发发展,要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为加快当前阶段“一镇两园三区四业五村”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欧阳斌强调,我们要以实际行动和过硬举措施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一是抓学习、抓宣传。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立即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二是抓落实、抓推进。各部门各支部要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抓学习、创新思路谋发展,切实把学习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三是抓自身、抓提升。按照十九大报告的要求,切实增强“八项本领”。抓紧谋划,分析研判全面小康各项指标,科学制定“两个阶段”永发镇的发展目标谱写永发时代新篇章。

 欧阳斌要求,学好十九大精神,要思想入党,将思想融入十九大精神。是提高党的知识的学习能力,在工作中学、在学习中学、在生活中学、在交往中学;二是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将讲政治放在关键位置,要有效落实政治任务;三是坚定理想信念,结合“两学一做”,在学的基础上,践行岗位职责,不满足于以前的成绩,尤其是村一级三委干部和镇干部要切实履行好职责、为群众办好实事,这是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最好方式。

镇政府全体党员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参加了宣讲会。(通讯员:李盈枝)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