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永发镇 > 图片新闻

县委书记吉兆民到永发镇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时间:2017-09-09 分享到:

9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吉兆民带队到永发镇调研指导党建规范化建设工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童清茂、永发镇委书记欧阳斌、镇长洪祊新等县、镇有关同志全程陪同参加。

在后坡党建示范村,吉书记实地考察了后坡村抓党建促产业发展以及党支部阵地建设、材料归档情况,现场听取镇委书记欧阳斌对后坡村党建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后坡村党支部从软弱涣散村到党建示范村“换出一片新天地”的蜕变过程。随后,吉书记徒步沿着后坡村实行“党员巷长制”独特管理做法的巷道参观了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产业基地。对后坡村抓党建促进产业发展,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动群众、党建示范村的升级打造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

卜罗村党支部吉书记认真听取和考察该村抓党建促进禁毒维稳、教育发展、扶贫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鼓励卜罗村两委继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建+禁毒”工作推动力度,再创佳绩。同时鼓励当地群众考虑结合临近南渡江的地理优势,借鉴桥头经验,种植地瓜,带动当地群众创造经济收益,让抓党建的成果更多地惠及广大群众。(通讯员:李盈枝)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