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永发镇 > 图片新闻

永发镇召开新任领导干部报到会
时间:2018-08-20 分享到:

8月15日上午永发镇在镇党委三楼会议室召开新任领导干部报到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华霞、县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王法山,镇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委书记李向雄主持。

会上,县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王法山同志宣读了永发镇领导班子成员调整的决定,并介绍新任干部的基本情况。新任镇委副书记王姑、镇委委员陈强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尽快转变角色,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在今后工作中讲团结、讲廉政、讲律,主动与班子成员同事积极沟通,共同开创永发新局面。

镇委书记李向雄代表镇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坚决服从县委人事安排的决定,感谢县委、县委组织部为永发注入新的骨干力量,全力支持两位新任同志开展工作,希望在两位新同志的加入下,带领整个班子携手并进,切实扛起永发责任担当,使永发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最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华霞代表县委组织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从大局出发,讲政治讲规矩,将思想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支持和配合新同志的工作,以实际行动维护和执行县委的决定。二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把加强学习作为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手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作政治上的明白人,面对新的岗位,尽快摆正位置,转变角色,适应岗位。三是加强沟通,维护好班子的团结。自觉服从镇党委领导,加强沟通协调,互相支持互相配合互相补台,切实维护好班子的团结。四是勤政务实,全心全意地做好各项工作。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坚持好干部的标准,认真履行职责,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同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履行好“一岗双责”职责,管好自己管好家属带好下属,树立良好的干部形象。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