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永发镇 > 图片新闻

澄迈县2018年“一镇一演”群众文艺汇演(永发镇专场)圆满落幕
时间:2018-11-03 分享到:

2018年112日晚8:00,脱贫攻坚 文化同行澄迈县2018年一镇一演群众文艺汇演(永发镇专场)在永发镇东兴村委会南轩村精彩开演。镇委副书记、镇长洪祊新代表镇委、镇政府对所有支持永发发展的各级领导和为永发的发展奉献自己力量的社会各界人士表达了真挚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洪祊新镇长表示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镇正在精抓细干精准扶贫工作,把人民群众的需要放在自己的心里,努力完成县委、县政府交代的各项工作任务,打赢扶贫大会战。洪祊新镇长同时表示,扶贫工作不仅仅是要提高人民的物质生活水平,同时也必须提高人民群众的精神生活水平,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实现贫困户的脱贫,随后宣布2018年一镇一演永发镇专场正式开始。

随后晚会正式开始,精心准备的各类节目将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住了,一段段精彩的表演也赢得的大家的掌声和欢呼声,特别是当孩子们出场时,现场更是掌声雷动,村民们被孩子精彩的表演所折服,合理的节目安排将晚会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晚会最后在侍郎村村民民们的集体舞蹈中结束。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