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永发镇 > 永发社区 > 本村动态

永发镇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2-12 分享到:

为规范开展好永发镇主题党日活动,结合近期党建活动安排,12月7日前后,永发镇各村(社区)党支部、机关所站党支部及“两新”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集中学习、缴党费戴党徽、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等规定动作后,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八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书第六部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观看了现代远程教育课程,邀请了海南省法立信律师事务所彭诗柔律师给党员作了法制宣传讲座。

在完成规定动作和学习后,各党支部积极做好本单位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法制宣传工作、“学习强国”结对学习工作,同时认真落实党务公开制度,组织党员根据自身承诺事项,开展好“勇当先锋、做好表率”活动。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