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永发镇 > 永发社区 > 本村动态

中共澄迈县永发镇第十四届党代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20-04-10 分享到:

4月1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澄迈县永发镇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镇政府六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应到代表97人,因事、因病请假10人,实到代表87人,另外还有列席代表30人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镇委副书记、镇长洪祊新同志主持,县委组织部朱绿华同志莅临会场指导工作。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主要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永发镇委书记李向雄代表镇党委作的题为《砥砺奋进谋发展 蓄势扬帆再出发 为加快建成“富饶、美丽、文明、生态、幸福”永发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镇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和管理情况的报告等,此外还对镇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工作。

 

  镇委书记李向雄作报告

 在分代表团进行讨论的环节上,参会代表深入讨论了镇委书记李向雄同志代表镇委作的工作报告、镇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和管理情况报告,全体代表情绪高涨,积极踊跃,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本次大会总共收到党代表提案9件。

 

  各代表团分组讨论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中永发镇旗帜鲜明抓主责、担主业,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凝心聚力谋发展、攻项目,永发镇综合实力显著提升。会议要求,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永发镇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镇人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永发担当。

 

  各代表表决通过各项决议

最后,镇委书记李向雄同志强调,要坚持高站位推动,抓基层,严党纪,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要坚持高水平保障,惠民生,保安稳,全面提高民生福祉。使命呼唤担当,奋斗成就未来。镇党委、党员领导干部要真抓实干,推进永发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共绘幸福美丽永发新画卷,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坚决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为自贸港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