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永发镇 > 永跃社区 > 本村动态

永发镇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0-03-31 分享到:

 

  3月26日,永发镇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整体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镇全体班子领导、各村(社区)驻点组长、作述职的党支部书记、县、镇两级党代会代表、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出席会议,李向雄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2019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其他13个机关所站、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李向雄书记代表镇党委结合平时工作情况对现场述职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简要点评,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情况作了测评。

 

 

  在听取述职汇报后,县委组织部王显茺同志做了点评。他肯定了我镇2019年度的党建工作成绩,并作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牢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二是狠抓问题整改落实;三是要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部署、双促进。

 

  最后,李向雄书记作总结讲话,就进一步加强全镇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压实党支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党内制度,学做结合深化拓展;二是要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在扩大组织有效覆盖上提升组织力,在强化政治引领功能中提升组织力,在服务中心工作中提升组织力;三是要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坚持问题导向,讲究方式方法,强化考核问责。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