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永发镇 > 长福村 > 本村动态

永发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17 分享到:

1月16日,永发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镇党委书记李向雄作总结讲话,镇人大主席符厚雄主持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泰基一行到会指导工作,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和省委、县委的相关会议精神,李向雄书记肯定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也指出了不足并作出要求。他要求,要持续加压用力,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把通过主题教育激发的工作热情、焕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强大动力,扛起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永发担当。

 

李向雄书记作总结讲话

 

符厚雄主席主持会议

 

张泰基组长发表讲话

张泰基组长在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在主题教育期间,永发镇党委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党委书记主动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各级党组织真抓实抓,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展现出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主题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他从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党员干部终身课题常抓常新方面,作出了要求:一是持之以恒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二是坚持不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三是持续推进整改整治,四是建立完善管根本、利长远、重实效的长效机制,五是进一步凝神聚力、推动工作,为加快推进澄迈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作出更大贡献。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