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大丰镇 > 大丰社区 > 本村动态

“学条例 找差距 促整改”——大丰镇大丰社区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3-31 分享到:

 

    【本月党日活动主题】:“学条例 找差距 促整改”

  活动介绍:

为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2019年3月,大丰镇大丰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学条例 找差距 促整改”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两个环节。

第一环节,必选动作环节。主要内容有重温誓词、诵读党章、缴纳党费、学习研讨。(本月学习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常见的违法信访现象和相关法律等)

第二环节,自选动作环节。主要内容有敞开心扉谈不足、对照标准找差距、民主评议明方向、抓好问题促整改、送学上门暖人心。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