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大丰镇 > 红岭社区 > 本村动态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大丰镇红岭社区党支部开展2019年6月“党建+禁毒”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30 分享到:

 

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全力营造全社会参与禁毒三年大会战收官之战的浓厚氛围,2019年6月,大丰镇红岭社区党支部党建+禁毒为依托组织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党支部在完成了重温誓词、诵读党章、缴纳党费、学习研讨等各项规定动作后,组织党员参与各项禁毒宣传活动。

6月23日,党支部派出党员代表参加大丰镇“健康海南·国庆70年”2019国际禁毒日全民禁毒“万人彩妆徒步”活动,此次活动在镇委委员、武装部长徐取钦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随后,徐取钦部长带领全体人员由镇政府大院出发,途经华中路、镇邮政局、镇文化中心再返回,路程1000米,沿途发放禁毒宣传材料来进行宣传

6月26日,党支部派出党员代表参加大丰镇“一抹书香拒毒品”6.26全民禁毒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的内容丰富多样,分别由“微视频大活动”、“旧书换绿植活动”、“一封书信话禁毒活动”、“一份答卷齐防毒活动”、社区禁毒宣传共5个活动组成。党支部不仅在镇墟参加活动,同时也在社区内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党员和两委干部进村入户发放禁毒宣传材料,宣传禁毒知识,提高全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

           

6月党支部的党日活动与禁毒活动充分结合在一起,以禁毒活动为契机,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禁毒思想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带头示范作用,在全社区上下营造禁毒宣传氛围,将社区的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推向新高潮。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