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大丰镇 > 红岭社区 > 党建工作

红岭社区开展“深入学习贯彻‘4.13’重要讲话、——党员领导干部下基层宣讲”活动
时间:2018-11-26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 12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切实把全社区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根据大丰镇党委统一部署,近日,社区挂点领导深入我社区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 12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力求在原原本本学的基础上,进一步把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的重大意义,把海南建设自由贸易区(港)的建设内容和方向讲清讲透,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并掌握有关知识。

本次宣讲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 12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有利于进一步推动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在基层实现落地生根。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