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大丰镇 > 美桃社区 > 本村动态

“爱国尊师赞盛世、公益善举暖人心”——大丰镇美桃社区党支部开展庆祝祖国70华诞9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30 分享到:

为做好迎接祖国70华诞的工作,激发基层广大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在金秋九月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让9月的全民公益日更加暖人心,让党组织和党员在党的各项事业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大丰镇党委的统一部署下,美桃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以“爱国尊师赞盛世、公益善举暖人心”——庆祝祖国70华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党支部在完成了重温誓词、诵读党章、缴纳党费、学习研讨等各项规定动作后,组织党员开展自选动作环节。

党员诵赞祖国环节。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赞美祖国70年来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党支部组织年轻党员代表上台,用朗诵华彩诗章的方式给祖国母亲庆生,同时抒发基层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发年轻党员同志努力工作、报效祖国的热情。

观看影视《开国大典》环节。通过观看影片《开国大典》,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珍惜当下,将中华民族的革命精神继续传承下去,让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人民生活越来越好。

走访慰问教学区教师和残疾人家庭环节。向奉献在基层农村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这些扎根基层的“灵魂工程师”,充分认可他们做出的努力与贡献,鼓励他们继续全身心地投入教育事业,为国家建设培育人才;为残疾人家庭群体解决实际生产生活中的困难问题,关心了解他们的身体、家庭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地面对生活。通过走访慰问,让教师们和残疾人家庭进一步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让公益事业更加暖人心,让本次活动成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生动范例。

作为中国共产党员,作为新时代的模范先锋,作为先进力量的代表者,我们要把爱国尊师、公益善举等方面贯穿于日常工作和生活始终,让祖国更加繁荣昌盛,让教师得到更多的尊重,让公益事业更加暖人心。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