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大丰镇 > 五村社区 > 本村动态

过暖冬迎新年走访慰问,禁烟花止爆竹宣传入户——大丰镇五村社区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2-02 分享到:

为了使大丰镇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的春节,2019年2月,大丰镇五村社区党支部在镇党委的统一部署下,积极组织开展“过暖冬迎新年走访慰问,禁烟花止爆竹宣传入户”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在春节前夕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活动,并挨家挨户发放禁燃烟花爆竹宣传单,营造健康文明的节日氛围。

五村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将慰问品和慰问金发放到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手中,并致以诚挚的春节祝福。同时通过拉家常的方式,了解他们家庭的详细情况、发展计划和存在的困难,耐心向他们宣传党和国家新出台的各项惠民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认真听取他们的思想动态情况及合理诉求,尽力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达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

春节是烟花爆竹销售旺季,为做好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积极推进禁燃政策,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走进每家每户,发放严禁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单,广泛宣传禁燃政策规定,积极引导广大村民意识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性,使其自觉遵守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相关规定,养成良好的安全防范习惯,努力营造全民支持、全民参与“禁放”工作的浓厚氛围,共同创造安全无污染的节日环境。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