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大丰镇 > 五村社区 > 本村动态

“积分兑换暖人心 脱贫攻坚我助力”——大丰镇五村社区党支部开展2019年5月“党建+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18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抓基层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发挥“党建+扶贫”机制,发动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5月17日下午,大丰镇五村社区党支部到镇辖区参加消费扶贫集市动员暨“积分兑换暖人心,脱贫攻坚我助力”主题党日活动。

五村社区党支部在完成了重温誓词、诵读党章、缴纳党费、学习研讨等各项规定动作后,组织党员到镇区集中参与活动。

活动在党员积分兑换暨消费扶贫集市动员会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集体进行重温誓词,镇党委委员蔡亲锐领誓并作动员讲话。随后,党员们凭借着镇党委统一发放的“党员奖励积分券”,到镇扶贫集市上向贫困户兑换荔枝、鸡蛋、母鸡、黑山羊、蜂蜜等农产品以及牙膏、洗洁精、卷纸、酱油等各类生活用品。

本次活动旨在以党员积分兑换贫困户农产品的方式,将党建工作与扶贫工作有效结合起来,通过党员积分兑换,进一步带动扶贫爱心消费,助力脱贫攻坚。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积极性,又有利于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农产品销路问题,同时还进一步促进了党建工作与扶贫工作的协同开展,推动党建工作与扶贫工作的有效融合。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