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大丰镇 > 五村社区 > 党建工作

“述工作 评得失 明方向”—大丰镇五村社区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2019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1-28 分享到: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为及时总结党支部2018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提前谋划与部署,大丰镇五村社区党支部在镇党委的统一部署下,积极组织开展“述工作 评得失 明方向”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完成重温誓词、诵读党章、缴纳党费、学习研讨等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加入了述工作、评得失、明方向三个自选动作:

一是述工作,总结回顾2018年的各项工作。由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通报2018年党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包括基层党组织建设、基层党员队伍管理、基层党建活动开展以及为民服务等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不足。

二是评得失,广泛听取并征求党员的意见建议。在向广大党员通报一年的工作后,党支部积极发动党员对支部2018年的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同时广泛征求党员对于新的一年如何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的意见。

三是明方向,科学谋划制定支部2019年工作计划。在听取了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后,党支部结合实际,科学制定出了党支部2019年党建工作计划,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科学谋划与部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支部进一步明确了2019年抓基层党建工作的目标和方向,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抓基层各项工作的科学性,有效提升我镇基层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