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大丰镇 > 文音社区 > 图片新闻

文音社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 省政府党组会议精神
时间:2017-04-11 分享到:

4月11日上午,文音社区组织社区“两委”干部以及各居民小组组长,召开学习传达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劳秀杰主持,社区第一书记徐蔓莉出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劳秀杰首先传达了海南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的会议精神。

随后,与会人员在会上共同学习了海南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最后,第一书记徐蔓莉强调,各与会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县委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围绕中央、省县委以及镇委的中心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开展社区各项工作,不断推进社区经济社会稳步发展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