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大丰镇 > 盐丁社区 > 党建工作

县委党校大丰分校深入盐丁社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之“送课下乡”宣讲活动
时间:2018-06-23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及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由县委党校大丰分校组建的宣讲队到盐丁社区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之“送课下乡”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以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重点宣讲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海南经济特区建设所取得的历史功绩、宝贵经验和新的历史使命,党中央关于海南经济特区的战略定位、关于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重大部署以及省、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切实举措和实际行动等。

本次活动通过“送课下乡”的方式,使广大基层党员和干部更进一步地了解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实现了党员干部学习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全覆盖。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进机关、进社区、进田间地头,动员激励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以及县委、县政府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凝聚起贯彻落实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强大力量。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