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大丰镇 > 盐丁社区 > 党建工作

“激发内生动力,凝聚帮扶合力”——盐丁社区党支部开展第五个全国扶贫日主题党日
时间:2018-10-18 分享到:

2018年10月17日,在第26个世界消除贫困日和我国第5个扶贫日到来之际,社区党支部“激发内生动力,凝聚帮扶合力”为主题,结合传统重阳佳节,发动全体党员深入开展扶贫济困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助学师授课。为帮助贫困户更好地开展学习,社区党支部特邀请本社区脱贫致富助学师为贫困户开展政策以及技能授课,帮助贫困户及早摆脱“等靠要”思想,激发贫困户内生发展动力。

党员“3+X”结对帮扶。为进一步凝聚党员队伍力量,集中精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社区党支部还积极建立了党员“3+X”结对帮扶机制,发动社区有能力、有意愿的党员,与社区贫困对象开展结对帮扶,为贫困对象开展“扶志”以及“扶智”等思想帮扶工作,为社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