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福山镇 > 本镇动态

福山镇召开脱贫攻坚大队第十三次工作会议暨迎接省级大比武抽查再部署会
时间:2018-08-17 分享到:

8月17日上午,福山镇脱贫攻坚大队召开第十三次工作会暨迎接省级大比武抽查再部署会议。会议由福山镇脱贫攻坚大队副大队长、福山镇党委书记王锡飞主持。

会议首先由镇扶贫办吴天道主任对各中队材料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要求各帮扶责任人按时完成贫困户基本信息采集表的填写。随后黄光涛镇长强调,各中队、县镇级帮扶责任人要确保扶贫手册、系统APP和门牌信息一致,并以干净整洁的环境面貌迎接省级大比武活动。 

最后,王锡飞书记要求:各中队,县镇级帮扶责任人一是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二是要分工明确,任务到人;三是要通力协作,逐项落实;四是要克服困难,杜绝厌战情绪。各中队,各小队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

福山镇班子成员、各脱贫攻坚中队长、各挂点组正副组长、各村(居)委会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县、镇级帮扶责任人、镇扶贫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