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福山镇 > 本镇动态

福山镇全体党员轮训班(第一期)今日开班
时间:2018-09-05 分享到: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2018年9月5日上午,福山镇第一期全体党员轮训班在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1号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开班,本期培训班邀请到省委党校经济学部何鸿副教授及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县行政学校校长、县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徐慧婷为学员们授课。镇政府党支部、福山社区党支部及敦茶党总支等11个党支部党员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轮训。

在开班仪式上,镇党委书记王锡飞作了动员讲话并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端正态度,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带着问题来带着答案回去;同时严格遵守课堂纪律,虚心学习,做到有所学、有所思、有所悟。

1、镇党委书记王锡飞作动员讲话

上午的培训课上,何鸿副教授紧紧围绕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向学员们全面深入解读了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时代背景与重大意义,系统阐明了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主要任务以及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此次讲座生动精彩,主题性强,重点突出。

2、何鸿副教授给学员们授课

下午的培训课上,徐慧婷老师用生动的语言,以十九大主题为指引,深入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华;详细剖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基本方略、历史定位和重大意义;以及过去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成果。

3、徐慧婷老师精彩的讲座

通过培训学习,参训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党员党性观念,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工作能力,为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福山镇全体党员轮训班(第二期)将于9月6日举办。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