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福山镇 > 本镇动态

福山镇纪委召开福山镇村(居)务监督委员会专题会
时间:2018-10-23 分享到:

10月23日,福山镇纪委在镇二楼党委会议室组织召开福山镇村(居)务监督委员会专题会。镇全体纪检干部及8个村(社区)监委会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纪委书记陈奕焰主持召开。

会议根据福山镇实际情况,建立各村(居)委会阳光村务群,明确各村监委的职责权限、监督内容、工作方式。同时对村监委工作材料进行检查,并对如何规范村监会会议记录和监督村务公开相片等存在问题提出的要求。接着,参会的村监会主任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各抒己见,对本村村务监督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

最后,陈奕焰就如何履行好村务监督职责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统筹兼顾,在协助村委会做好其他工作的同时,要清楚的认识到村务监督的重要性,加强学习,强化履职能力;二是明确职责、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进一步提升监委会工作的整体水平;三是与时俱进,严以履职,找准定位、突出重点,统筹监督好村级党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的开展。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