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福山镇 > 本镇动态

(转发)福山镇召开六大专项整治暨“两违”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1-06 分享到:

2019年1月6日上午,福山镇党委书记王锡飞主持召开镇六大专项整治暨“两违”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1月5日县六大专项整治暨两违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明确镇“两违”整治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二是加强三级网格巡查员业务培训及政策宣传;三是严格把关,规范管理,依法严打“两违”;四是压实责任,部门联动;五是要守住底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六是完善分类处置计划,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工作落实。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切实增强整治“两违”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扎实推动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努力为福山下步发展打牢基础。

镇班子成员、各驻点组长,各村(居)书记,镇规划所、国土所、城管中队、草蓄公司、海胶红光分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