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福山镇 > 本镇动态

福山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时间:2019-03-06 分享到:

36日,福山镇在镇办公大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会议由来自我镇各个行业、各个岗位的基层人大代表及列席人员参加,会议应到代表49人,实到代表44人,符合法定人数,上午9时,伴随着会场里嘹亮的国歌声,大会正式开始。

会议认真总结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研究部署了2019年的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镇委副书记、镇长黄光涛代表镇政府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了镇人大主席杨瑞莲同志代表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作的《福山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关于福山镇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会议安排严谨、周密,顺利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决议(草案)、镇人大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及镇财政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各项议程圆满完成。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王锡飞作强调讲话。他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实施海南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为此,各位代表一是要树立科学发展观理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镇情,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在做好精准脱贫、生态环保、综治维稳等方面取得扎实进展;三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优化农村产业结构,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