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福山镇 > 本镇动态

福山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党员培训班
时间:2019-09-20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基层党员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与具体目标,充分激发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激情,为开创福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9月19日至20日,福山镇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党员培训班。

培训班分为两期,每期1天,邀请了省委党校教师给全体党员授课,全镇9个村(居、社区)和9个其它基层党支部共700多名党员参加了培训,实现党员全覆盖。

中共海南省委党校王伟老师主讲的课题是:从严治党再亮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意义及要点解读。从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意义及学习贯彻要求、条例的结构及总则重点内容解读、以案说纪――新增、修订的十条纪律“高压线”等三部分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授课,最后讲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工作生活,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和自觉遵循。

中共海南省委党校梁科老师主讲的课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目标以及注意事项等三个方面内容,详细地进行了授课。

中共海南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省社会主义学院)杨柳老师主讲的课题是: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建设新思想。分别从党建主题“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建设“首位论”、思想建设“补钙论”、组织建设“优化论”、作风建设“抓早抓小与永远论”、纪律建设“挺在前面论”以及制度建设“笼子论”等七大要点进行了讲授。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