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福山镇 > 本镇动态

福山镇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大队第1次工作会议
时间:2020-01-07 分享到:

 

2020年1月7日下午,福山镇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大队第一次工作会议。福山镇脱贫攻坚副大队长、镇长黄光涛主持召开本次会议,镇班子成员、各中队长、各村(居)书记、各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各中队指导员、镇扶贫站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副镇长王洪对4个村集体(花场村委会、敦茶村委会、福山社区居委会、迈岭村委会)产业发展项目工作相关要求进行部署。

镇党委委员吴文通报各村四类重点人员改厕工作进展情况。

 

         镇党委委员、常务副镇长陈荣宝部署省第十六督查指导组反馈问题举一反三整改工作

         福山镇脱贫攻坚副大队长、镇长黄光涛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具有针对性指导意见。

   福山镇脱贫攻坚副大队长、党委书记王锡飞对当前福山镇脱贫攻坚工作强调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本次“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意义。本次“回头看”涉及年终考核,问责力度不减,各中队务必要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不能存在侥幸心理;二是要庄密部署、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各中队一定要组织牵头抓好整改,不能存在被动依赖镇扶贫站的心理,要立足于自身,利用这两天时间,再次进行核查,一户一户过筛子,不能有半点马虎,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三是要加强督查指导。镇大队部署的各项工作,镇扶贫站跟踪好落实情况并做好业务指导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如期完成。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