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福山镇 > 本镇动态

中共澄迈县福山镇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20-04-09 分享到:

    4月9日上午,我镇第十三届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镇政府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全镇各基层组织党员代表77人,列席代表23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光涛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党委书记王锡飞同志所作的《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抢抓战略机遇,勇于担当作为》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中国共产党福山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镇党委、纪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述职述廉报告。并对镇党委、纪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大会还审议了福山镇党费缴交和使用情况,并表决通过了大会的各项决议。 

 
 
王锡飞书记作党委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报告确定的主题体现了时代的要求,符合全镇实际,反映了全镇广大党员和各界群众的共同愿望。大会强调,在今年的工作中,福山镇党委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优化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继续深化社会职能属地化改革,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优化生态环境,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围绕今年的总目标,王锡飞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找到切入点,找准突破口,明确各自职责,以过硬作风抓落实、求实效,将美好蓝图变成生动现实。二是要勇于担当,率先垂范。各位代表要带头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立足本职、率先垂范。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三是要强化意识,创新方法。各位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理念。紧紧围绕党建工作服务经济发展为中心,及时总结工作中的新思路、新做法、新成效,树好典型,不断打造福山各项工作新亮点。

讨论组讨论党委、纪委工作报告

 代表表决通过大会各项决议

 

 

大会号召,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福山特色产业发展,加快提升全面小康建设水平,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开创福山改革创新新局面、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而不懈奋斗!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