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福山镇 > 迈岭村 > 本村动态

(转发)福山镇召开2019年扶贫对象动态调整管理工作部署培训会暨脱贫攻坚大队第30次工作会议
时间:2019-10-08 分享到:

 

 

2019年10月8日上午,福山镇召开2019年扶贫对象动态调整管理工作部署培训会暨脱贫攻坚大队第30次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福山镇脱贫攻坚大队长卢胜出席会议,并对当前动态调整管理工作提出指导意见。福山镇脱贫攻坚副大队长、镇党委书记王锡飞主持召开本次会议。镇班子成员、各中队长、各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各村(居、社区)支部书记、各村(居、社区)扶贫分管两委干部、全体帮扶责任人、各中队指导员、镇扶贫全体工作人员

会议现场

              

镇党委委员陈荣宝对2019年动态调整工作进行部署并向与会人员培训相关材料填写注意事项。

   

福山镇脱贫攻坚副大队长、镇党委书记王锡飞对当前动态调整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精心统筹推进大队会议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实。二是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及工作质量。当前动态调整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中队务必要严格把好质量关,确保数据真实性、准确性。三是要以中队为单位,各包点单位要全力配合,形成上下联动。四是要抓好指导和督导落实,镇扶贫站要做好跟踪指导,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县委常委、福山镇脱贫攻坚大队长卢胜对福山镇2019年动态调整工作强调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把握各项工作时间节点。动态管理工作的时间性要求很强大家一定要根据方案要求把握好各项工作时间节点中队务必做好统筹谋划,按镇大队会议部署要求,确保在规定时间内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能拖全县的后腿,对不能按时完成任务的,将进行通报和约谈二是要提高数据质量。国务院扶贫办已经明确,在今年的脱贫攻坚考核中,建档立卡数据质量将作为落实工作的重要内容纳入考核,请各帮扶责任人打起十二分精神,务必细之又细,确保采集的数字是真实有效准确的,各中队指导员要加强指导,镇扶贫站也要进行把关和统筹。三是对于做好动态调整工作还需把握几个问题:一是要及时把握新变化二是脱贫不享受政策的问题三是对脱贫不稳人口和边缘户进行摸底监测问题四是各帮扶责任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履行工作职责,多进村入户了解贫困户的需求,按时按质完成镇大队部署的工作任务,只有大家齐心协力,才能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