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福山镇 > 迈岭村 > 党建工作

(转发)福山镇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18-11-20 分享到:

   11月20日下午,福山镇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县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县“两学一做”学习会会议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锡飞主持。 

会议指出,习总书记在主旨演讲中谈及“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时提到了海南,充分体现了中央对海南改革开放发展寄予厚望,是对海南最大的鼓励和鞭策,将激励全省上下抢抓机遇,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争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动范例。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主旨演讲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抓住发展的大好机遇,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多方发力,真抓实干,主动担当,充分发挥福山镇在区位和产业基础等方面的优势,以更宽广的视野、更有力的举措,应对新挑战,彰显新作为,推动我镇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