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福山镇 > 迈岭村 > 党建工作

(转发)福山镇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暨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04-04 分享到:

2019年4月3日上午,福山镇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镇三套班子成员、各党(总)支部书记、各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各基层所站、学校负责人、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中共澄迈县委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通报县纪委“澄迈廉政”公众号文章《福山镇:3人无故旷工被约谈》,部署福山镇2019年度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

会上,镇委镇政府还与各党(总)支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王锡飞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党课。王锡飞以警示教育片《伸手必被捉之二》中的典型案例为切入点,深入剖析这些典型案例背后产生的根源,并结合福山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际,为与会人员讲解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2011年印发的《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试行)》的第二章《村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村民委员会成员廉洁履行职责行为规范》。

王锡飞就新形势下如何抓好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要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形势,全镇党员干部职工务必要加强自身学习理论水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上做好表率,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全镇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福山力量。二是要狠抓作风建设,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坚持深化巩固八项规定精神,围绕作风建设,严格执行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的落实。三是要严格执纪问责,努力实现党风廉政建设新突破,突出责任意识,建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清单,强化责任追究,建立党风廉政问责、追责台账。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